濱瑪廚衛精品生活館
濱瑪廚衛精品生活館,專營衛浴精品,歐化廚具,系統櫥櫃。
瀏覽次數:673by:濱瑪

歐化廚具、衛浴設備、系統櫥櫃

本公司一貫堅持以誠懇的態度、效率化的施工及合理化的價格,用心重視每一件設計案。我們強調溝通

本公司一貫堅持以誠懇的態度、效率化的施工及合理化的價格,用心重視每一件設計案。我們強調溝通的重要,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,以適切提供整體空間設計規劃與採購建議。在尊重使用者不同的要求下,設計出機能與美感的平衡點,讓居住者能有認同感的舒適愉悅空間。

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,優質的服務、設計及施工,為您的家居、辦公室或店面,打造一個最切合你需要的舒適空間。專人到府丈量,與您細心的溝通。本生活館均採用進口的低甲醛(E1級)環保建材(V313),保障你的健康。
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︰衛浴設備、系統櫥櫃、歐化廚具、室內設計、房屋修繕、裝潢...等。
歡迎來電及電郵咨詢,或親臨BM濱瑪廚衛精品生活館展示廳參觀!

https://072911759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9395紅蘿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窗簾軌道、羅曼簾、捲簾、立式、橫式、百葉窗、窗帘、各式百葉窗零件、天花板、塑膠、鐵、鋁、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濱瑪

聯絡人:簡志欣

Email:bi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